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雅典中国文化中心在希腊举办多场中国美食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2日09: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罗马9月22日电(记者谢亚宏)记者从雅典中国文化中心处获悉,9月22日,雅典中国文化中心、希中文化协会、中希文化传媒集团联合希腊南爱琴海大区、锡夫诺斯市政府、锡夫诺斯文化协会等共同举办的“天涯共此时——基克拉泽斯-采莱曼德斯国际美食节”在希腊锡夫诺斯岛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4日。

本次“天涯共此时——基克拉泽斯-采莱曼德斯国际美食节”共邀请包括中国、法国、比利时、秘鲁、摩洛哥等国家以及希腊各地的18个美食文化代表团参加。活动中中国代表团将献上中国美食展示互动体验、中国茶艺展示互动体验、中国名酒品鉴、中国书法互动体验、中国旅游推介图片展等精彩内容。23日晚还将为观众奉献一台“中国文旅之夜”的特色文艺演出。

据悉,由雅典中国文化中心、中远海运比港有限公司、中希文化传媒集团与希腊比埃夫斯市政府联合举办的“天涯共此时——比雷埃夫斯国际美食节”将于24日在比雷埃夫斯市亚历山大广场举办,中国美食文旅代表团将为希腊民众、华侨华人和各国友人奉上中国美食展示互动体验、中国传统武术表演、舞龙舞狮表演、中国传统乐器表演等精彩内容。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