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爱之名,陪你成长!”

中国企业走进曼谷儿童福利院开展捐赠活动

2020年05月22日20: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5月22日电(记者 孙广勇)“在泰国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的困难时刻,中国企业及时伸出援手,这是两国人民友谊的最好见证!”泰国曼谷帕亚泰天使之家社会福利院公共关系部部长萨西同说。5月22日,中国铁建国际集团东南亚区域公司员工到福利院开展“以爱之名,陪你成长”公益捐助活动,向福利院捐赠了4500个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以及儿童读物、食品等生活用品,携手当地民众共同抗击疫情。

“服务当地防控疫情,履行社会责任,我们责无旁贷!”铁建国际东南亚区域公司徐忠表示。该社会福利院创立于1952年,是泰国政府筹建的第一家儿童福利院,目前有320名儿童、150余名教职工。2019年12月,铁建国际就曾走进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与福利院儿童互动,种下了象征“中泰一家亲”的友谊之树,与福利院结下了深厚的缘分。疫情期间,公司一直牵挂着福利院儿童,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积极筹集资源,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将一如既往地为当地儿童福利事业贡献爱心,共同托起未来的希望。

铁建国际东南亚区域公司自2014年以来,先后中标签约了G-LAND Tower、泰国EEC高铁等15个项目,在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累计培训当地技术工人8000余人次。泰国疫情发生后,铁建国际东南亚区域公司,严格遵守泰国政府的防疫要求,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防控体系,为中泰员工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过此次公益捐助活动,铁建国际为护佑当地民众生命健康安全也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