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法总理通电话讨论协作抗疫等问题

2020年04月15日10:5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莫斯科4月14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14日与法国总理菲利普通电话,讨论两国协作抗疫等问题。

  据俄罗斯政府14日发布的公告,米舒斯京与菲利普就各自国家所采取的抗疫措施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加强两国在抗击疫情方面的协作。就俄方在运送滞留俄罗斯的法国公民回国和过境运输抗疫物资等方面提供的协助,法方表示感谢。

  公告说,米舒斯京与菲利普强调进一步发展两国经贸和投资合作的重要性,并讨论了各自国家所采取的促进经济发展的措施,尤其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举措。两国总理还表示,将继续加强两国政府在各领域的协作。

  同一天,菲利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与米舒斯京就抗击新冠疫情进行了电话交谈,法国和俄罗斯将在抗击疫情方面加强合作与团结。(参与记者:陈晨)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