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首次新增病例超300 卫生部关注治愈率低问题

2020年04月10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基辅4月10日电(记者 谭武军)据乌克兰卫生部统计,截止10日9时30分,乌克兰新增3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12例,乌累计确诊2203例,死亡69例,治愈61例。

乌内务部部长阿瓦科夫表示,目前无法判断何时结束隔离期,但他透露,未来有可能分阶段放松隔离措施,如从5月下旬起,按照先年青人,后老年人的顺序逐步放松管控措施。此前,乌总理什梅加尔表示,如果5月乌克兰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数下降,才考虑放松隔离措施。

乌首席卫生官利亚什科表示,乌克兰已连续15天日新增确诊病例过百,当前乌卫生部正密切关注治愈率低的问题,目前只有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隔日)均为阴性才算康复。利亚什科说,尼古拉耶夫州迄今仍是乌境内唯一没有确诊病例的州,乌卫生部对该州的病毒检测工作进行了检查,尚未发现有违规之处。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