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42万例 单日死亡病例增加2244例

2020年04月09日08: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4月8日电(记者 郑琪)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4月8日下午6点,美国已经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2494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4529例。与大约24小时前相比,美国确诊病例数至少增加了37398例,死亡病例至少增加了2244例。

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州长科莫8日表示,当地已有超过6200人在疫情中丧生,远远超过了“9·11”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疾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此次疫情在美国造成的死亡病例数,已经超过2009年4月至2010年4月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造成的死亡数。

白宫疫情应对特别小组成员、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8日对福克斯新闻网表示,就死亡数来说,美国本周将经历“糟糕的一周”,不过因为死亡数一般具有滞后性,因此仍有理由认为美国疫情应对目前已看到“希望的曙光”。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