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媒:韩国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病情好转

2020年01月21日14: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1日表示,20日被确诊为韩国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患者目前状态良好,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正在对其进行深度流行病学调查。

  据报道,该患者是居住在中国武汉的35岁中国籍女性,19日抵达仁川机场后被发现有高烧等症状而转入指定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20日被确诊感染新型肺炎。目前该患者病情已好转,没有肺炎症状。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介绍,与该患者同行的5人至今未发现异常症状,管理本部还正就与该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邻座乘客、乘务员等44人进行监测和跟踪管理,其中35人尚未发现异常,9人已离境。

  另外,截至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共有10人向韩国卫生部门申报类似症状,较前一天新增3人。

(责编:孙畅(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