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库恩基金会主席库恩:中国支持国际秩序鼓励国际军事交流

2019年10月28日09: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0月27日电(记者郑琪)10月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顺利闭幕。这次成功的军运会在世界军运史上留下了鲜明的中国印记,对外传递了“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积极信号。接受记者采访时,美国库恩基金会主席、中国问题专家罗伯特·劳伦斯·库恩表示,中国成功举办此次军运会传递了支持国际秩序、鼓励国际军事交流的重要信息。

库恩指出,中国一再强调,不管自己发展到什么程度,都永远不称霸,永远不威胁任何国家。中国举办世界级别的军事运动会变得更为重要,它传递了中国支持国际秩序、鼓励国际军事交流的信息。

库恩表示,随着中国军队的不断现代化,中国人民解放军增强对世界的透明度、加强与其他国家的互动,变得越来越重要。目前,解放军日益提升的透明度值得赞赏。在提升透明度方面,中国政府向国际社会发出的一个重要信息是不久前发布的白皮书《新时代的中国国防》。这份白皮书包含中国解放军的全面改革和结构调整等内容,显示了中国国防透明度的提高。

库恩还认为,近年来中国军队的反腐努力,造就了一支更加专业化的军队。中国需要维护自身主权、安全、发展等核心利益,强大的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守护核心利益的保障。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