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为提升内容审核透明度,TikTok美国引入第三方机构

白金蕾
2019年10月18日20:3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提升内容审核透明度,TikTok美国引入第三方机构

  新京报讯(记者 白金蕾)美国时间10月15日,短视频平台TikTok宣布,将在美国引入第三方机构,让他们为平台的内容管理政策提供咨询服务和建议。TikTok美国总经理瓦内萨·帕帕斯(Vanessa Pappas)称,此举旨在提高内容审核政策及社区保护措施的透明度。

  为此,TikTok美国将与高盖茨律师事务所(K&L Gates LLP)合作,第三方小组成员包括两名美国前国会议员Bart Gordon和Jeff Denham。

  瓦内萨·帕帕斯透露,外部专家将和内部管理团队紧密合作,探讨儿童安全、仇恨言论、错误信息和网络欺凌等方面的审核政策,并提供建议。同时围绕内容审核政策和社区保护的实践,进一步提高透明度,让外部更好地了解平台为保护社区所做的努力。此外,TikTok还将建立更完善的内部管理团队,以应对持续快速增长所带来的挑战。

  10月9日晚间,美国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在个人推特上声称,他将要求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审查TikTok对musical.ly的并购。

  TikTok也在努力应对快速增长带来的挑战以及被滥用的可能性。本月初,TikTok宣布拒绝付费政治广告。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