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栗战书会见土库曼斯坦国民会议副主席巴巴耶夫

2019年10月17日04: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朱超)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土库曼斯坦国民会议副主席巴巴耶夫。

  栗战书说,在习近平主席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共同引领下,中土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并展现出巨大发展潜力,成为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国家间关系典范。中土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伙伴,双方要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同“复兴丝绸之路”发展战略对接,把互利合作的“蛋糕”做大。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土库曼斯坦国民会议一道,以落实两国元首共识为主线,积极开展友好往来,加强立法交流和多边议会组织框架内的合作,为各领域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提供法律保障。

  巴巴耶夫表示,土国民会议期待深化与中国全国人大的友好交往,加强立法领域交流互鉴,助力土中关系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9年10月17日 02 版)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