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加州山火延烧数日 已致三人丧命 

2019年10月14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综合报道,加州山火自9日开始以来已经延烧数日,在强风的作用下,火势一度迅速蔓延。加州消防部门表示,救灾人员正在逐渐控制山火。加州官方12日晚间表示,已有3人在本次山火中丧命。据CNN报道,洛杉矶地区大约十万人被迫撤离家园。本次大火烧毁了至少31所房屋。

加州林业与消防局13日在Facebook上表示,已经控制了41%的洛杉矶萨德尔里奇大火,火灾面积近8000英亩。萨德尔里奇大火从居民社区一路烧到了山上,而随着风力的削弱,洛杉矶12日取消了紧急撤离命令。

洛杉矶消防局13日日上午说:“随着昨天风力减弱,消防人员将趁着较低的风速,直接扑灭该地区其余的火势。”(老任)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