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女童和妇女教育奖颁奖仪式在巴黎举行

2019年10月13日06: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巴黎10月11日电  (记者陈晨)10月11日是国际女童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当天在位于法国巴黎的总部举行第四届女童和妇女教育奖颁奖仪式。来自哥斯达黎加和西班牙的两个项目获奖。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在仪式上致辞时说,女童和妇女应享有同等的受教育权利。5年来,国际社会在支持和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进步,但仍有很长的道路要走。

  阿祖莱说,中国政府在促进教育公平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她向中国对教科文组织女童和妇女教育奖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女童和妇女教育奖由中国政府提议并资助设立,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这一领域设立的唯一奖项。


  《 人民日报 》( 2019年10月13日 03 版)
(责编:牛镛、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