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根廷举行2019年总统大选初选

2019年08月12日08: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1日电(记者 姚明峰) 当地时间8月11日,阿根廷2019年总统大选初选拉开大幕,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大批民众前往投票点投票。根据阿根廷选举法规定,所有18岁至70岁的阿根廷公民强制参与投票,未能履行投票义务的阿根廷公民将面临罚款,如未能提供缺席证明,一年内将不能在政府公共机构办理申请护照等手续。初选的结果将决定各党派的最终候选人。

目前,总统大选主要竞争者,执政党“我们改变”候选人、现任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和全民阵线总统候选人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均已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投票点投票。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在投票后接受采访表示:“本次大选对阿根廷十分重要,将决定国家未来30年的发展。”总统有力竞争者费尔南德斯表示,相信阿根廷人民将与我站在一起,今天阿根廷人民将决定国家的未来。

根据此前民调预测,此次初选中执政党与反对党支持率将十分接近,此轮支持率将直接影响10月27日举行的总统大选。初选最终结果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1日夜间至12日凌晨揭晓。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