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工业联合会批评美国新的对华加征关税威胁

2019年08月05日05: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柏林8月4日电  (记者朱晟、严锋)德国工业联合会2日表示,美国政府新的对华加征关税威胁“令人担忧”,此举将损害包括德国在内的多方利益。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工业联合会表示,美国政府继续升级对华经贸摩擦,令全球经济可能面临衰退风险。联合会管理层成员斯特凡·迈尔说,经贸摩擦紧张局势升级不仅会损害中美两国经济,也会给德国工业及全球经济带来损害。

  德国工业联合会此前曾公开表示:“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经贸摩擦将损害全球经济,最终将只会有输家。”

  美方1日突然宣布,将于9月1日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关税。此举立即遭到美国国内众多行业协会反对。


  《 人民日报 》( 2019年08月05日 03 版)

(责编:岳弘彬、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