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举办 “2019泰国榴莲及水果自助狂欢节”

2019年04月19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4月19日电(记者孙广勇)“2019泰国榴莲水果自助狂欢节“是享誉世界的泰国国家级盛会,由Central Food Hall及Tops超市集团联合泰国商务部、泰国旅游局和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共同举办,此年度盛会一年仅一次,今年活动于4月19日至25日在尚泰世界购物中心举行,所有宾客可无限量享用国家级的榴莲和水果自助餐。主办方预计今年将有超过13万人前来参加此盛会。

主办方强调通过该活动可以促进泰国旅游和水果业发展,支持综合大规模农业系统和生产优质榴莲的果农,同时在泰国国内和国际市场上推广优质的时令水果和榴莲,并推出由泰国唯一榴莲大师认证的高品质榴莲。

尚泰食品零售有限公司采购和营销执行副总裁Maytinee Phisutsinthop女士表示:“今年我们将继续与泰国商务部、泰国旅游局和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合作,奠定泰国为全球热带水果之都的地位,促进泰国旅游和水果业发展,支持综合大型优质榴莲种植社区。为了在泰国国内和国际市场上推广泰国优质的时令水果和榴莲,Tops邀请到泰国唯一的榴莲大师Dr.Songpol Somsri。他是泰国最著名的榴莲专家和培育师,通过对农民、品种、授粉过程、护理和农田管理的精心选择,成功提升了榴莲的价值,为Central Food Hall和Tops的顾客以及榴莲自助餐的参与者们提供从农场直送的高品质榴莲。2019年,Tops计划从全国67个府的当地农民手中采购70种超过1500吨的榴莲,公司的季节性水果采购量预计将增加25%。

泰国商务部国内贸易司副司长Chachai Saksilapachal先生补充道,“完整的‘水果服务战略’已成功将泰国定义为领先的世界热带水果贸易大国。通过专注于发展新鲜水果和水果加工产业,为顾客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不断创建和扩大市场,通过互联网增加分销渠道,组织活动和展览会以促进季节性水果销量,为农民、生产者、企业、社区提价格合理的分配空间。”

泰国旅游局活动推广处处长Weerapong Phongsawas先生表示,“通过举办此活动,可以让泰国成为世界热带水果大都会,同时吸引国内外游客,他们可以品尝到不同产地水果的独特口味,这将游客们探访泰国的极大兴趣,有助于刺激泰国经济。与此同时,泰国旅游局鼓励更多的国际游客在工作日时游历泰国,无论是在曼谷还是在泰国其他游客较少前往的城市,这样他们就可以以不同寻常的方式游览我们的国家”。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