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温水游泳池、壮丽的景色!适合家庭度假的别墅酒店

2019年02月25日16: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梅诺卡岛的Villa Sea View海景别墅。

假期可以在壮观的地方与亲人一起创造特殊时刻。

Villa Plus网站精心挑选了一些别墅酒店,这些别墅酒店都配有温水游泳池,拥有令人惊叹的海景及乡村景观,这意味着你可以与亲人一起共度美好时光,而不仅仅是在一个拥挤的度假胜地太阳椅上度过。

各种各样的别墅,无论是一对正在寻找乡村深处私密别墅的夫妇,还是需要一个靠近城镇的宽敞别墅的一大群朋友,这里总有一个别墅能满足你的需求。

Villa Rodea Cuatro别墅酒店位于兰萨罗特岛的普拉亚布兰卡,享有壮观的海景,设有迷人的温水游泳池。

Villa Rodea Cuatro别墅酒店

如果喜欢壮观海景和海浪的声音,那么西班牙兰萨罗特岛普拉亚布兰卡的Villa Rodea Cuatro酒店就是最佳的选择。

由于宽敞的别墅位于较高的地带,它拥有一个朝向富埃特文图拉岛的壮丽景观。

该别墅非常适合大家庭,四间卧室可容纳9人入住,设有一个大型私人温水游泳池和设备齐全的厨房,此外,别墅还设有WiFi,配有带各种DVD的平板电视。

其阴凉的露台是户外露天用餐的理想场所,甚至还有户外烧烤。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