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曼谷推出新一代旅游景点龙城

2019年02月14日13: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龙城内的古老本头公庙。孙广勇 摄
龙城内的古老本头公庙。孙广勇 摄

人民网曼谷2月14日电(记者 孙广勇)以结合文化、艺术和传统经典老店为核心理念,致力在黄金商业区巴吞湾打造商业中心,近日泰国曼谷推出新一代的旅游景点龙城(Dragon Town: Discovery of Legends)。通过6种方式,使游客体验到慢生活的乐趣。

龙城坐落在黄金商业地点,有强大的竞争优势,临近曼谷最繁华商业区及各大旅游热点,如暹罗广场、是隆路、唐人街。龙城项目的代理主席内维苏说:龙城即将发展成为集文化与旅游为一体的新一代旅游商业区。泰国独有的艺术文化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创造现代新型生活模式,使龙城成为一个有故事的地方,成为人民心中的向往。该项目主要面向渴望在繁忙紧张的都市生活中能够放慢脚步并享受生活的客户群体,龙城将为游客及曼谷市民新的旅游休闲场所。

龙城通过使用现代新科技手段,把过去的历史文化展现于游客面前,如本头公庙的历史由来、翁加龙村的介绍、圣水传说等。通过6种方式即形象、味道、气味、声音、亲身体验及佛教使来到龙城的游客,通过购物体验、品尝美食、观看演出等方式了解到泰国的传统历史文化。

内维苏表示,龙城将于本年内正式开放,着重结合旅游及文化,使游客通过到龙城旅游,感受到传统文化的价值,从而激起游客对本地旅游的浓烈兴趣,以此达到发展当地经济,提高百姓生活的目的。龙城项目主要针对中国和印度以及泰国本地游客。中国和印度游客人数众多,购买能力强。预计每天将迎接5千名游客,每年旅游收益将达到30亿泰铢。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