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正恩收到特朗普的亲笔信

2019年01月24日08: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于朝中社网站
图片来源于朝中社网站

人民网平壤1月24日电 (记者 莽九晨)据朝中社1月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月23日会见以党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为团长的第二次朝美高级别会谈代表团成员,听取了关于华盛顿访问结果的汇报。金英哲向金正恩转达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亲笔信。

报道中说,金正恩听取代表团访问白宫与美国总统讨论第二次朝美峰会问题,并同美方工作组协商两国之间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的具体情况。金正恩对特朗普发来良好的亲笔信表示极大的满意。金正恩对特朗普总统非常关心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并表现出解决问题的非凡的果断和意志予以高度评价。

报道中说,金正恩表示,朝方将信赖特朗普总统积极的思路,抱着耐心和善意等待,并朝着朝美两国要达到的共同的目标一起循序渐进。金正恩对朝美高级别会谈代表团在华盛顿的会谈情况和活动结果表示满意,并就做好提到日程上来的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的准备工作提出了任务和方向。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