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大马士革迎接叙利亚危机以来首位到访的阿拉伯国家元首

2018年12月17日07: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巴沙尔在机场迎接到访的苏丹总统巴希尔
巴沙尔在机场迎接到访的苏丹总统巴希尔

人民网讯 据来自叙利亚的消息,苏丹总统巴希尔16日抵达大马士革,开始对叙利亚进行工作访问。巴希尔成为叙利亚危机以来访问大马士革的第一位阿拉伯国家元首。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苏丹总统巴希尔16日下午乘专机抵达大马士革国际机场,开始对叙利亚进行工作访问。这是2011年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第一位阿拉伯国家元首访问大马士革。

报道称,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亲自到机场迎接,随后,两国元首前往人民宫(总统府),就双边关系、叙利亚和地区局势进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强调,当前多个阿拉伯国家都面临危机,这需要寻找新的工作方法,必须尊重别国主权,不干涉别国内部事务,只有这样,才能改善阿拉伯国家之间的关系,有利于阿拉伯国家人民的利益。

巴希尔指出,叙利亚正面临严重危机,削弱叙利亚的力量,将损害阿拉伯事业,应尽快恢复叙利亚在地区的地位,排除外部的各种干涉,由叙利亚人民决定自己国家的未来。苏丹政府坚决站在叙利亚人民一边,尽全力支持叙利亚的领土完整。(安国章)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