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纽约州两车相撞致20人死亡 酿10年来最严重交通事故

2018年10月08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现场人员。图片来自网页截图
现场人员。图片来自网页截图

人民网讯 外媒消息:美国警方7日称,一辆长型豪华轿车在纽约州一处路口与另一车辆相撞,致20人丧生,酿成美国10年来最严重的交通事故。

纽约州警方证实,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将近2点钟。事发时,一辆福特“远足”车在一处交叉路口撞上旁边商店停车场内的一辆越野车。

福特汽车所载包括司机在内的18人全部遇难,同时被撞致死的还有两名行人。

官方尚未公布遇难者名单。纽约时报报道,其中包括至少两对新婚夫妇。早前报道显示,事故发生时该车辆正赶往婚礼现场,但之后的报道认为乘客是在参加生日派对途中。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警方不愿透露福特车辆的来源和目的地,但表示根据现场证据已经了解事故发生过程。

事发路口限速为50英里每小时。警方表示,不能回答福特车乘客当时是否系好安全带、刹车是否失灵、司机是否超速等问题。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