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界杯期间:英国皇家邮政禁止货车悬挂旗帜

2018年06月20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6月20日电 2018年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英国皇家邮政延续了以往的政策,禁止工作人员在邮政手推车、自行车及各种货车上悬挂英格兰旗帜或者贴纸等。

据此间媒体报道,皇家邮政的发言人表示,皇家邮政品牌和徽章旁边不应该有其他标志或徽章,皇家邮政有责任保护所有员工和公众。因为悬挂旗帜可能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也可能因为松动对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潜在危害。但是在办公室里允许展示旗帜,而且办公室也会在广播系统上播放比赛实况。

一些人称皇家邮政的决定“不爱国”,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因为他们是专业的汽车。

英国规定驾驶时在车辆上安插旗帜是合法的,但是不得遮挡司机或其他道路使用者的视野,同时应将其牢固地固定在车辆上。

一些专家表示,行驶时在普通的汽车上插两面旗帜平均每小时可能多烧一升的燃油。(璗译)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