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柬老缅越”四国领导人峰会聚焦一体化

2018年06月17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柬老缅越”四国领导人峰会聚焦一体化

人民网曼谷6月16日电 (记者张志文 林芮 赵益普)6月16日,柬埔寨首相洪森、老挝总理通伦、缅甸总统温敏和越南总理阮春福共同出席了以“经济一体化和紧密联结”为主题的第九届“柬老缅越”(CLMV)领导人峰会。

会议期间,四国领导人就共同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深入交换意见,一致同意将继续为促进“柬老缅越”领导人合作机制更有效地发挥作用而共同努力,以推动四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经济的稳定增长。

会议期间,四国领导人商讨了交通、贸易、投资、旅游、人才、农业等领域内的合作,并达成广泛共识。四国领导人一致认为,四国唯有加深合作、紧密联结才能真正促进四国经济一体化,造福四国百姓。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