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助力肯尼亚首都城区电网升级

2018年05月31日14: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由中国企业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220千伏气体绝缘变电站”项目5月30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正式落成,这一项目将助力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城区电网升级。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在落成仪式上对中国电力企业的技术水平表示赞赏。他说,该项目的落成将有利于肯尼亚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并为增加就业机会、促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郭策在致辞中表示,基础设施落后是制约非洲经济发展的一大瓶颈。中国将继续帮助肯尼亚完善包括电力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使肯尼亚早日实现工业化目标。

  据了解,“220千伏气体绝缘变电站”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力促进内罗毕城区的电网升级,提高供电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记者金正 王腾)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