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开放40年--中国企业重塑全球经贸关系”

2018年05月29日14: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5月20日,由全球化智库(CCG)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与全球化论坛”在北京银泰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以“互塑和推动--改革开放与全球化的新未来”为主题,80位CCG理事、学者专家以及政商学界精英代表深入研讨。

40年的开放之旅见证了几代中国企业家的创业和发展,也开启了中国企业全球化的征程。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从传统实业到新经济、新零售,中国企业正借助科技的隐形翅膀影响着全球价值链发展和经贸走向,也日益成为大国竞争的一部分。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家如何看待最近不断升温的中美贸易摩擦?中国企业全球化未来的挑战和应对是什么?企业家对中国对外开放再下一城有怎样的期待和寄语?陈启宗、蔡瑞德、洪明基、钱建农、宋志平、苏格、霍震宇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责编:温庆(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