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品牌布局越南智能手机市场

2018年05月13日11: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越南民众体验全新智能产品。刘刚 摄
越南民众体验全新智能产品。刘刚 摄

人民网河内5月12日电 (记者刘刚)小米在越南首都河内的第一家授权店12日在河内时代广场购物中心开业。这是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越南市场的又一次开拓,越南消费者通过体验全新智能手机及众多生态链产品,近距离感受中国“智造”的魅力。

开业仪式当天,越南消费者在店外排起长龙。小米河内授权店总经理苏俊伟向记者介绍,该店目前展示120余种产品,包括智能手机、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电动滑板车、移动电源等。

随着中越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正加快在越南市场布局。小米、华为、欧珀等品牌在越南的知名度不断提高,为越南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小米越南总经理杨建松告诉记者,小米于一年前正式进入越南市场,目前已在胡志明市、河内市、清化省开设7家授权店,希望越南“米粉”及消费者能体验享受到越来越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小米产品。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