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拉克地方法院判处IS组织7名高级头目死刑

2018年04月10日08: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来自伊拉克的消息,因屠杀众多无辜平民,IS组织7名高级头目被伊拉克地方法院判处死刑,对被捕的该组织另外400多名成员的审理还在进行中。

据伊拉克《晨报》报道,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刑事法院法官穆罕默德·巴德拉尼8日宣布,经过长时间调查、取证和核实,2014年6月10日“伊斯兰国”(IS)组织控制尼尼微省首府摩苏尔后,该组织7名高级头目惨杀了当地200多名无辜平民,决定判处7人死刑。

穆罕默德·巴德拉尼法官还称,对被逮捕并移交法院的IS组织另外400多名成员的审理工作还在进行中,调查取证结束后,将另行宣判。

4月10日出版的《晨报》报道说,去年底,总理阿巴迪宣布收复了极端组织“IS”控制的所有领土后,伊拉克政府军对残存在各地的IS武装分子的追缴行动一直没有停止,一定要把该组织所有成员彻底铲除。(安国章)

(责编:樊海旭、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