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运输公司不知半路“丢”老虎 警方公路上将虎击毙(图)

2017年09月08日11:02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当地时间9月6日,美国亚特兰大郊区出现一只孟加拉虎,随后被警方击毙。(图片来源:亚特兰大市亨利县警察局网站)

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9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一早,一只孟加拉虎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郊区被警方击毙。运输这只老虎的公司随后联系警方,人们才知道它竟是从运输车上中途逃跑的。而该公司之所以没有提前报警,是因为直到这辆车开到目的地,才发现车上的老虎不见了。

据报道,运送这只孟加拉虎的卡车属于菲德尔娱乐公司,老虎是在卡车从佛罗里达州开往田纳西州的途中逃走的。佐治亚州自然资源执法部门称,该公司当时并未意识到运输的动物已经逃跑了。

当地政府在一份声明中称:“卡车夜间停在了佐治亚州境内,这只雌性孟加拉虎应该是在这段时间成功逃脱的。”早上6点左右,警察开始接到多通电话,称有一只老虎在亚特兰大郊区斯托克布里奇附近的75号州际公路上徘徊。

动物管理部门到达现场前,这只老虎已经袭击了一家居民后院的家犬。最终,警察开枪将其击毙。当地政府表示:“当这只老虎变得对该区域的宠物具有攻击性时,出于公共安全考虑将它杀死是有必要的,击杀过程迅速且方式很人道。”

菲德尔公司相关人员在看到媒体相关报道后联系了警方。据悉,该公司是在卡车抵达目的地之后才发现车里的老虎不见了。他们对媒体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如获得更多信息将发表声明。(沈洋)

(责编:覃博雅、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