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向流媒体进军:迪士尼宣布成立自有视频网站计划

2017年08月09日15:3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迪士尼公司近日宣布将于2019年伊始终止对奈飞(Netflix)的电影播放授权并开启自家旗下的流媒体服务,意图与Hulu,奈飞(Netflix),亚马逊等公司同行竞争。同时,迪士尼计划于2018年初开设ESPN频道,直播各种大型体育赛事,包括网球四大公开赛、美国职业足球联赛、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国家冰球联盟赛等。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表示,此次决策代表着公司的一次战略性转型。

奈飞(Netflix)则意图弱化迪士尼的通告对自身的影响,并称其仍愿意继续与迪士尼进行商业合作,包括迪士尼旗下的漫威电视(Marvel TV)。奈飞用户在2019年开始之前仍可以在该网站上观看所有上映的迪士尼电影,包括接下来的两部《星球大战》续作。(实习编译:曾议萱 审稿:徐祥丽)

(责编:曾议萱(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