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发射导弹打击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目标

2017年06月19日19: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6月19日电(记者 徐伟)德黑兰消息:据当地媒体19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8日晚发射6枚中程弹道导弹,打击位于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地区的恐怖分子目标。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言人谢里夫19日表示,伊朗此次从该国西部克尔曼沙阿省和库尔德斯坦省军事基地发射的中程弹道导弹精确命中了目标,并成功摧毁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重要指挥部、武器及弹药库,击毙大量恐怖分子。谢里夫还说,此次发射导弹只是伊朗对恐怖分子和其他敌人惩罚力量的“一小部分”。

本月7日,恐怖分子分别袭击了位于德黑兰的伊朗议会大楼和德黑兰南部的伊朗已故最高领袖霍梅尼陵,造成17人死亡,另有52人受伤。“伊斯兰国”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自袭击发生以来,伊朗方面已逮捕了40余名恐怖分子。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