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华为公司加拿大“未来种子”项目获赞誉

2017年06月01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卢沙野大使(前排右三)、加拿大联邦议会加中议会协会共同主席参议员戴伊和加拿大联邦众议员陈圣源(前排左四)与20名大学生合影

人民网渥太华6月1日电 (记者 吴云)多位加拿大议员今天在渥太华高度称赞华为公司在加拿大实施的“未来种子”项目,称该项目有助于增进中加了解。

“未来种子”项目是一项旨在让世界各国优秀在读大学生提供深入了解中国的交流计划,已在加拿大实施了三年。每年加方电信企业和其他机构选拔20名优秀大学生,在华为公司的资助下,去中国学习和旅行两个星期,其中一周访问公司在深圳的总部。

在加拿大联邦议会加中议会协会为本年度20名优秀大学生举办的送行招待会上,加拿大联邦议会加中议会协会共同主席参议员戴伊表示,中国有10多万留学生来加拿大学习,加拿大去中国学习的学生要少得多,今天的20名大学生是加拿大学生的代表,希望他们享受中国之行,了解中国,并称赞华为公司“未来种子”项目有助于增进中加了解,是一项好活动。他还表示,加拿大需要将目光转向东方。加拿大联邦众议员陈圣源也高度赞扬了“未来种子”项目。

我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沙野祝贺“未来种子”项目不断取得成功。他表示该项目为加拿大学生认识中国提供了绝佳机会。“青年是我们的未来。中加关系的未来需要两国青年人之间彼此学习和相互理解”。

(责编:王磊、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