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外长会见毛里求斯外长卢切米纳赖杜

2017年05月19日18: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外交部长王毅(右)会见毛里求斯外长卢切米纳赖杜(外交部供图)

人民网5月1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长王毅17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访华的毛里求斯外长卢切米纳赖杜。

王毅说,中毛建交45周年来,两国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毛里求斯是“一带一路”线路的自然延伸,中毛两国应以双方互信为基础,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开拓互利合作新领域。中方欢迎毛里求斯将自身打造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连接中国和非洲的桥梁和纽带。

卢切米纳赖杜祝贺“一带一路”倡议梦想变成现实和此次高峰论坛圆满成功,表示毛高度重视同中方合作伙伴关系,愿继续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与中方相互理解支持,并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全面深化两国合作。

(责编:覃博雅、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