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斯陆炸弹事件嫌疑人受审 法院下令逮捕两周

2017年04月11日09: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1日报道,挪威奥斯陆地区法院下令将在奥斯陆市中心桥下放置炸弹的17岁的俄罗斯青年逮捕两周。

报道称,依照警方安全部门的请求,对这名俄罗斯青年的庭讯是闭门进行的。根据法院的命令,被拘留的“携疑似炸弹的物品的年轻人会被继续关押2周”,他被禁止与媒体交流,也禁止探视。

嫌疑人的律师指出,俄青年拒绝认罪,否认与激进组织有联系,并请求将自己释放。律师在开庭前表示,该青年无意将该爆炸装置用于恐怖袭击或伤害他人。

据挪威情报部门消息,这名俄罗斯青年制造了一个原始的小威力简易爆炸装置。警方称,尚还不清楚其动机。俄青年的律师称这是“男孩子淘气”,但警方已就非法持有爆炸物的罪名向其提出指控。

8日夜间,案件中的这名俄罗斯青年将一个小型爆炸装置在了奥斯陆市中心一处桥下。警方将其逮捕后,爆炸专家抵达现场,对爆炸装置进行了引爆。这起事件未造成严重后果。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