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欧佩克尚不确定原油减产协议是否延长

2017年03月28日05: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开罗3月27日电  (记者王云松)科威特消息:26日,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在科威特举行会议,评估原油减产进程,表示将根据原油减产的全球效果决定减产协议是否应延长6个月。

  当天,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联合委员会发布声明,对各产油国积极遵守减产协议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鼓励各国继续努力直至完全实现减产目标。欧佩克同时称,减产监督委员会将于4月底再次举行会议,并将就是否需要延长减产协议给出建议。5月25日,欧佩克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并正式做出相关决定。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尽管完全实现减产目标前景乐观,但现在就决定是否延长原油减产协议仍为时过早。

  科威特石油大臣埃萨姆·马尔祖克预计,若减产协议完全实现,原油市场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恢复平衡。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8日 22 版)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