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警方:议会袭击发生后警方彻夜工作 已有7人被捕

2017年03月23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3月23日电 (杨波)伦敦警察局代理副局长兼反恐负责人马克·罗利确认,数百警员在伦敦议会袭击案发后彻夜工作,对6个不同地点进行了搜查,有7人在突袭行动中被逮捕。

目前在医院接受救治伤者中,有7名伤势严重,另有29名伤者情况稳定。

在伦敦警察局的声明中,马克·罗利表示伦敦、伯明翰和英国其他地方警察部门仍在展开调查,他表示警方仍然认为该袭击者是独自作案且其袭击行为是受到了国际恐怖主义的启发。

马克·罗利强调,目前阶段没有情报显示会有针对公众的进一步袭击威胁。警方目前不会公布袭击受害人的姓名,但可以确认受害者来自多个国家,同时警方要求记者不要在调查进行阶段公布袭击者的姓名。

伦敦警方目前已经取消了警员休假,同时执勤时间会有所延长,因此市民会在街头看到更多的警察在巡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周三晚间武装警察在伯明翰市一处地点进行了突袭,可能与此次袭击有关,目击者称看到警察逮捕了三个人。

英国内阁将在伦敦时间周四上午9时33分进行1分钟的默哀,英国议会大厦降半旗。

周三下午,一名袭击者驾车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桥上撞击路人,在车辆撞到英国议会大厦外围栏后,袭击者持刀冲入议会院内刺死一名没有携带武器的执勤警察,随后袭击者被武装警察击毙。除袭击者外,有4人死亡、40多人受伤。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