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萌宠来袭 葡萄牙里斯本宠物展组图

2017年02月06日15: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萌宠来袭 葡萄牙里斯本宠物展组图

  新华网里斯本2月6日电 葡萄牙第六届宠物展5日在里斯本国际会展中心落幕,展会吸引了160余家专业机构和品牌参加。

  一年一度的葡萄牙宠物展已成为该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宠物展会。本届展会参展各类宠物逾3000只,包括常见的猫、犬、鸟和鱼以及禽类等。展会期间,宽敞的会展中心大厅几乎成了一个动物园,吸引包括小朋友在内的很多宠物爱好者参观。

  2017年2月5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的宠物展上,一名观众在观看羊驼。(新华社记者张立云摄)

  2017年2月5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的宠物展上,一名女子携宠物狗参展。(新华社记者张立云摄)

  带着4条斗牛犬首次参展的伊内丝是犬类营养师兼兽医。她告诉记者,作为业内人士,参加这样的展会一方面能与拥有同样犬种的爱好者们交流互动,帮助他们解决饲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也可以带来商业收益。

  2017年2月5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的宠物展上,一名女子携宠物猫参展。(新华社记者张立云摄)

  2017年2月5日,人们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的宠物展上参观。(新华社记者张立云摄)

  2017年2月5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的宠物展上,一名男子携宠物狗参展。(新华社记者张立云摄)

  宠物展对宠物爱好者而言更是绝佳的交流机会。带着自己养了3年的猫参展的克莉丝汀娜说:“这是个跟大家分享饲养宠物的经验和乐趣的好机会,而对这些宠物而言,它们跟我们人类一样,也喜欢交朋友。”

  展会组织方负责人米克尔表示:“宠物作为我们家庭中的一员,也和人类一样拥有喜怒哀乐,了解它们的需要,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将喜欢动物的人聚集在一起,分享交流,是宠物展的主要目的之一。” (新华社客户端)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