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警方击毙3名恐怖嫌疑人

2016年12月21日21:5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印尼警方击毙3名恐怖嫌疑人

  新华社雅加达12月21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警方21日上午对首都雅加达附近南唐格朗市的一处居民区实施反恐搜捕行动,击毙3名恐怖嫌疑人并逮捕1人。

  印尼国家警察总局发言人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当天抓获1名恐怖嫌疑人,并根据其提供的线索,发现另外3名恐怖嫌疑人藏身于当地一所民房。

  发言人说,3名恐怖嫌疑人在警方的搜捕行动中拒绝投降,并向警察投掷炸弹,但炸弹未能引爆。这3人在与警方交火中被击毙。警方还在其住所内发现一枚未引爆的土制炸弹。

  警方在对抓获的嫌疑人初审后发现,这些恐怖嫌疑人原计划在圣诞节和元旦期间发动自杀式袭击。警方目前正在确认这些嫌疑人是否与国内外的恐怖网络有关。

  2002年印尼巴厘岛发生恐怖袭击导致200余人丧生后,印尼政府加大对境内恐怖主义势力的打击力度,但零星的恐怖袭击事件仍时有发生。今年1月14日,雅加达市中心发生多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17人受伤。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