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超提神的最强咖啡!咖啡因含量超普通咖啡80倍

2016年08月29日16: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克里斯蒂海滩(Christies Beach)一家咖啡店近日推出了一款“Asskicker”咖啡,这种咖啡号称最强咖啡,因为它的咖啡因含量超过普通咖啡的80倍,而且据说喝完之后可以连续“亢奋”18个小时,根本停不下来。

  克里斯蒂海滩的Viscous Coffee店推出的这款“Asskicker”冰咖啡,含有5克咖啡因,大约是每杯普通咖啡含量的80倍。据了解,一杯浓咖啡的咖啡因含量才大约为60毫克,而标准的过滤咖啡的咖啡因含量为150毫克。

  Viscous Coffee店主本明顿(Steve Benington)称,这款咖啡需要在3到4个小时里慢慢喝完,而在喝完之后,能给人提供12到18个小时的“亢奋能量”,“一些人特别喜欢,而一些人也被它打败了,然而,这都没关系,都是为了娱乐。”本明顿表示。

  Asskicker咖啡制作过程非常复杂,它由4勺浓咖啡,4块存放48个小时的冰块,120毫升存放10天的冷水滴,最后再加4块存放48个小时的冰块才做成。

  本明顿表示,Asskicker最初是为急救室的护士在夜里值班需要保持清醒而设计的,“我为这位护士设计出她所需要的咖啡,她喝完之后,保持了将近3天的清醒时间。而后我重新调配了一下,Asskicker就诞生了。”

  同时,本明顿表示,他已经向Marion Domain Medical Centre的医生求教,这种咖啡因会对心脏病和高血压的人造成一定的影响,除此之外没有威胁。而且,两位当地的医护人员亲身体验了这种咖啡,并予以确认。

  本明顿称,年轻人经常把喝这种咖啡当做一种挑战,“通常,我会事先告知他们,确认他们明白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人们经常认为我在劝他们不要喝。”本明顿表示,“这种咖啡纯度高,质量好,唯一的问题就是它虽尝起来很好但很难保存长久。”

  Life Personal Trainers著名饮食学家路易斯(Tanya Lewis)则称,“这是很有危险的饮用品。”路易斯表示,“咖啡因是一种药材,不是游戏或玩具,它需要被尊重而非亵渎。经常会有人因咖啡因摄入过量而被送往医院,甚至死亡的事件发生,而那些人喝的咖啡因含量还不到这种咖啡的一半。”

  29岁的比尔德经常喝咖啡,她经常在一天开始时来一杯卡布其诺或黑糖玛奇朵,她表示,Asskicker冰咖啡“好喝地出奇”。“一开始看到各种不同类型的咖啡混合一起,我以为肯定特别难喝,但没想到喝起来特别棒。”比尔德称。

  目前,Asskicker咖啡分3种售卖,小杯10澳元——建议1到2小时喝完,“亢奋”时间6到9个小时;中杯13澳元——建议2到3个小时喝完,“亢奋”时间9到12个小时;大杯16澳元——建议3到4个小时喝完,“亢奋”时间12到18个小时。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