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军方领导人会见孙建国

2016年08月09日16: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与蒙古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达瓦举行会谈(记者 杨涛/摄)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与蒙古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达瓦举行会谈(记者 杨涛/摄)

人民网乌兰巴托8月9日电 (记者 杨涛)蒙古国国防部长巴特额尔登、武装力量总参谋长达瓦今天在乌兰巴托会见访蒙的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

巴特额尔登说,蒙中两国是传统友好邻邦。建交以来,两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蒙中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双边关系正处在历史最好时期,希望两军进一步加强务实交流合作。达瓦表示,近年来两军在高层交往、战略磋商、联演联训、人员培训、国际维和等领域合作富有成效,蒙方愿与中方一道,深化两军各领域合作,推动蒙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

孙建国表示,2014年,习近平主席与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共同将中蒙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两国关系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为中蒙关系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致力于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推动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长期稳定发展。中国军队愿与蒙军一道,继续加强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把两军友好合作推向更高水平,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和地区和平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编:潘旭海、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