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法蓝色海岸陷恐袭阴影:荷枪军警频现

全副武装的警察、军人在法国的各处度假胜地值守
节庆场地、市集、车站和机场的安保加强
戛纳海滩禁止带入可以藏匿武器的大型包袋

——亚历克斯·马修(ALEX MATTHEWS)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31日
2016年08月01日12:1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连日来的多起恐怖袭击让法国政府提高了警戒。继前些天戛纳海滩禁止携带大型包袋后,如今政府又加强了防范:在南法的度假胜地,荷枪实弹的安保人员坚持巡查,保护游客安全。

法国近来频频遭受恐怖袭击。据目击者称,在圣特罗佩的海滩上有全副武装的安保人员巡查。

圣特罗佩的海边,小女孩玩得很开心,而她的身后是一队安保人员。

全副武装的安保人员在制高点监视圣特罗佩海滩的情况。

        上一起针对法国的恐袭发生在上周,ISIS袭击了诺曼底一处教堂,一名被劫持的神父身亡。而继尼斯恐袭之后,人们纷纷猜测下一个将会遭受袭击的是蓝色海岸地区(Cote d'Azur,法国地中海沿岸度假圣地),甚至有传言称,警方已阻止了发生在该地区Jaun-le-Pins市的恐怖袭击。上周三,警方被迫辟谣,称传言毫无根据。

        而《尼斯晨报》(Nice Matin)称,上周三在社交媒体上有这样一条信息:警方在圣特罗佩和马赛发现了一辆装满武器和爆炸物的卡车,其目的是袭击安蒂贝斯。警方再次否认了该传言:“我们从未发现过这样的卡车。”

一名安保人员望向正在晒太阳的游客和蔚蓝的大海,他正在海滩上巡逻。

恐怖袭击频发,安保措施升级。全副武装的安保人员在尼斯的人行道上巡逻。

荷枪实弹的安保人员巡视海滩时,惊讶的游客们纷纷望向他们。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刘昊、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