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男子“荣誉谋杀”两妹妹 只因其自由恋爱

2016年07月31日22: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消息,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旁遮普省(Punjab)1名男子在两个妹妹婚礼前夕将两人杀害,为最新一起“荣誉杀人”事件。

警官芮雅兹(Mehar Riaz)表示,22岁的柯瑟(Kosar)和28岁的古萨毕比(Gulzar Bibi)准备和她们自己选择的心上人结婚,却在婚礼前1天遭35岁的哥哥胡笙(Nasir Hussain)射杀。他又说,胡笙反对这两件婚事,希望妹妹们能在家族安排下结婚。警官表示:“这位哥哥29日杀了两个妹妹后,随即逃离现场。”他说:“这单纯是个荣誉杀人事件。已展开搜捕行动。”

数天前,巴基斯坦网络女红人巴洛赫(Qandeel Baloch)遭弟弟勒死,也是一起“荣誉谋杀”事件。(老任)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