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东北部城市爆炸致44人死亡

2016年07月28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大马士革7月27日电  (记者宦翔)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利亚东北部城市卡米什利27日发生两起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44人死亡、140多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随后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

  据报道,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当地库尔德人武装的一座营地附近,袭击者驾驶装有炸药的卡车实施自杀式袭击;另一起爆炸则发生在库尔德人武装的一处哨卡。卡米什利位于叙利亚与土耳其边界,是库尔德人等少数族群的聚居区。由于库尔德人武装同“伊斯兰国”作战,卡米什利多次遭到后者的报复性袭击。

  27日晚些时候,叙利亚外交部分别致信联合国秘书长和安理会主席,谴责恐怖分子企图破坏新一轮叙利亚问题和谈,连日来分别在卡米什利和大马士革的居民区制造恐怖袭击。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26日在日内瓦表示,他希望在8月下旬举行第三轮叙利亚人之间的谈判。但前提是,美国和俄罗斯首先要就此达成共识。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28日 21 版)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