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旅蒙华侨协会发表声明谴责南海仲裁庭做出的非法裁决

2016年07月19日21: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7月19日电 (杨涛)针对南海仲裁庭7月12日做出的所谓裁决,旅蒙古国华侨协会代表全体旅蒙华侨对非法裁决表示坚决反对和谴责,并郑重声明如下:

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是南海诸岛的真正主人。任何国家、机构和个人都无权否定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

菲律宾在未经联合国国际法院授权的情况下,单方面请求建立的仲裁庭,不具管辖权,随意扩权越权,背离了国际司法正义,有违和平解决国际争端的国际法治精神与目标,没有任何公正性,是非法的。

旅蒙华侨坚定与13亿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坚决支持中国政府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的一贯立场。共同捍卫中国领土完整和海洋权益,是每一位华夏子孙应有的责任,也是我们海外游子的共同心声。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