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尼斯发生汽车冲撞事故 已致60余人死亡

2016年07月15日07: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当地时间14日晚,法国尼斯市在进行国庆烟火庆祝期间发生汽车冲入人群事故,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民网巴黎7月15日电(记者李永群、王远)当地时间14日晚间22时30分,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在进行国庆烟火庆祝期间,当地主要街道英国人漫步大道上发生汽车冲入人群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当地政府称此次冲撞为“袭击”,并要求居民留在家中不要出门。

《费加罗报》网站最新消息称,据尼斯当地消息源透露,冲撞人群的卡车内部发现多件武器、步枪和手榴弹,像是有预谋的恐怖行为。尼斯检察院对法国媒体表示,临时的统计显示死亡人数约为60人。

法国内政部发言人皮埃尔—亨利·布朗代表示尼斯袭击事件中没有人质。开卡车的男子已经被警方火力压制,接下来将调查他是否是单独行动的。

事件发生后,在街上慌乱四散的人群。(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编:王政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